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新乡幼师校并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2015-10-14 8:37:08

新乡幼师校并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我市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新乡市“宽带新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一、新乡市“宽带新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快推进“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创建和“宽带新乡”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新乡市“宽带新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组长:王小平 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周 建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李瑞霞 市政府副市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由杜家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广军同志任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研究部署、规划指导、组织协调和督查考核“宽带新乡”建设的各项工作。
  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为落实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5〕50号)精神,加快推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长:李 刚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韩随意 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 林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李修国 市教育局局长
  荆汝大 市财政局局长
  梁常运 卫辉市政府市长
  李红军 新乡幼儿师范学校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处理日常事务。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韩随意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全权指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幼师新校区)建设工作,协调新乡幼儿师范学校并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事宜,组织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申报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和请示有关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报经市政府同意后,由各领导小组自行发文。
新乡市人民政府
2105年9月2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